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幣安擬被FTX追討21億美元資金


 

加密貨幣交易所 Binance 近期因全球業務的處理方式受到加強的監管調查,財務狀況岌岌可危。

ad-banner1

 

掌握最新加密市場動態與區塊鏈新聞與資訊,請即追蹤 CFTime 專頁

按此追蹤 CFTime 專頁

 

據《The Information》報道,Binance.US 的董事會曾就清算該公司進行投票,但未能達成一致決定。趙長鵬曾考慮關閉 Binance.US 美國業務以保護整個公司,但被 Binance.US 的 CEO Brian Shroder 阻止。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對 Binance、Binance.US 和趙長鵬提出訴訟,指控這些公司運營了一個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

 

今年三月,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也對 Binance 和趙長鵬提出訴訟,指控該公司在美國非法提供未註冊的加密貨幣衍生品。

 

另一間加密貨幣交易所 FTX 於 2021 年 7 月收購交易中支付給 Binance 21 億美元,近日試圖追回這筆資金。據文件顯示,官員們在六月至少舉行了四次會議,討論如何收回最初以 FTT 和 BUSD 代幣的組合支付的資金。

 

此事結果尚未確定,然而,對 Binance 來說,這樣的返還資金可能會對其財務狀況造成進一步的影響,因為該公司已經面臨著監管調查和訴訟的壓力,以及可能的資金外流。此外,趙長鵬也曾考慮關閉美國幣安業務,以保護整個公司。

Binance.US 董事會主席兼幣安創辦人趙長鵬一直否認任何與中國的聯繫,但 Binance 在中國的業務仍引起了外界的擔憂。市傳近期裁員約 1000 人,加劇了人們對該公司的不穩定性的擔憂。

趙長鵬曾表示,批評者利用他的出生地和族裔背景來散佈對交易所的恐懼、不確定和懷疑。然而,Binance 被指控存在未註冊的證券交易所和非法提供未註冊的加密貨幣衍生品等問題,這些指控讓 Binance 的業務陷入危機,也可能導致市場的不穩定和投資者信心的下降。

面對加密貨幣市場的不穩定性和監管的加強,加密貨幣交易所應該更加關注自身的合規性和經營風險,保障投資者權益,促進市場的健康發展。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