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加密貨幣交易所倒閉潮!AAX客服回應 「要有最壞打算」


 

11月份幣圈都可以說是多災多難除了大型加密貨幣交易所FTX清盤之外連香港交易所都不能幸勉香港加密貨幣交易所AAX於11月15號開始傳出暫停用戶「出金」消息原本聲稱因為受到市場影響所以公司營運資金上面出現巨大壓力,AAX 跟Genesis有點相似同樣地都是直接指明如果籌集不到新的資金公司就會面臨破產。

ad-banner1

 

今天於網上就流出AAX員工對話內容聲稱 AAX 母公司 Atom Asset人力資源部員工向 AAX 的CEO  David Wan表示,公司已經決定解散而員工就只會獲發薪水到11月並且表示內部員工於AAX內部所持有資產可能只會有一半歸還給員工,而且會特別分開處理可能不會屬於人力資源部管轄範圍所以於對話內容中隻字不提,用戶資產將如何處理呢?

 

這段對話流出之後就引起公憤有用戶將對話內容傳送給AAX 線上客服詢問內容的真假,而AAX 客服回覆如下,它們會將內容轉交相關部門驗證請用戶以公告內容為主但最恐怖回覆是 - 客服指出現階段只能夠做出最壞打算請用戶抱著最後一絲希望。

 

消息一出就引起各大社群熱烈討論,社交媒體Telegram 亦有AAX的受害群組有身處台灣及香港的受害人聲言報警處理而最新消息就說於今天下午12時左右,AXX 已經將國際版專頁 及YouTube關閉。

 

目前AAX 國際版Telegram 既客服已經無人回應而一眾用戶就集體不停向客服發送要求「出金」,可惜為時已晚,由15號起AAX 公告已宣稱暫停用戶「出金」,直到現在都未有消息,連內部噸工都只能取回一半資金。

 

坦白說,其實找客服都沒用,根據網上流出員工對話顯示他們都只提供有限度服務而一眾幣圈投資者如果還有錢在其他交易所都不妨考慮轉回cold wallet 避險。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