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登入聯絡銷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網絡安全
雲端伺服器
網絡
雲端寄存
專業方案
UD Blog
登入聯絡銷售
技術支援
關於我們

UD Blog

專業文章及見解,揭示科技領域的一切

BTC重上1萬9千美元市場預測牛市回歸


昨日 (1月12日) 美國公布12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是6.5%,符合市場預期。由於今次公布的CPI是2022年入面最低,市場預計聯儲局將會放緩加息速度。受到消息影響,投資市場氣氛向好。美國主要4大指數都分別上升,連帶BTC 都重上1萬9千大關。雖然之後稍稍回落,暫時在18,500至18,900 中間徘徊。

有關上年牛市備受關注的匿名分析師 Plan B,在2022 年熊市就不見人,BTC 上回一萬九千之後再出現。今早 Plan B 在 Twitter 上面,再度預測BTC 在2024年,獎勵減半之後將會重上3萬2千美元,而2025年將會進入牛市,BTC 價升到10萬美元。其實前年年尾巳經預計上升到10萬,希望今次他的預測會應驗。
 

ad-banner1

回到香港,今日韓國三星集團就推出了三星比特幣期貨ETF (3135)於港交所正式上市。與之前上市的ETH及ETF也是一樣。他們的價格會根據美國CME 所上市的BTC 期貨去作為標準。不過坦白說,CME 同幣市的價錢都會有不同,但大致方向不會差太遠,有興趣的幣友都不妨多留意。
 

幣市上升除美國的數據向好之外,亦都係因為在這個星期暫未見有太多壞消息傳出,不過這個情況都有不少隱憂。在早前小V 就報導了有關FTX 的情況,來到今日就有關於加密貨幣借貸平台Genesis的消息。在上年12月份傳出Genesis欠債高達20億美元,而數字似乎遠遠不止那麼少。

有知情人士向金融時報透露,Genesis 的欠債高達30億美元,而為了渡過今次的難關,Genesis 己經開始同投資銀行商討引入新資金,不過暫時未有收獲,所以 Genesis 的母公司 Digital currency group DCG 正在考慮變賣其他資產去還債。其中包括,200 個同加密貨幣相關的項目,例如交易所,銀行及資產託管機構,價值合共5億美元。

如果DCG 陷入財困,可能會嚴重影響整個加密貨幣業界。因為DCG 一直在營運加密貨幣領域入面最大風險的投資組合。他們還曾支持不同的交易所,包括 Coinbase、Kraken、FTX 等等。除了交易所,他們還出手幫助USDC 的發行商 Circle,及美國加密貨幣銀行Silvergate。

不過這些都是DCG 輝煌時候的戰績,鑒於他們現在的經濟狀況,其他公司會否出手幫助暫時仍是未知之數。有關之後有甚麼後續消息,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們。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訊

獲取最新的區塊鏈、加密貨幣及數字資產資訊,了解全球市場動向,萬勿錯過!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