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最新 Log4j 漏洞注意! 尽快执行漏洞扫描以保护资料数据

最近Apache Log4j重大风险漏洞,所有使用Java的App、服务均有可能受影响,可说是影响整个网际网路。UD 漏洞扫描服务
助你御防、检测和搜寻Log4j 漏洞,保障公司网路安全。


 

可能是近10年来最严重漏洞! 最新发现Apache Log4j (Log4Shell)重大风险漏洞,所有使用Java的App丶服务均有可能受影响,可说是影响整个互联网。恶意攻击者可透过此漏洞跳过验证,从而远端下载恶意程式码至受害系统并执行,如病毒丶勒索软件等等。你需要尽快执行漏洞扫描!

UD 作为一站式网络安全专家,一直提供专业的漏洞扫描服务,为你提供最强御防,保障公司网络安全。

✅由专业白帽黑客处理,寻找软件和防火墙也无法保护的漏洞
✅为网站丶架构丶手机程式等进行漏洞扫描
✅提供完整报告和建议

 

UD 网络安全团队持有各种进行渗透测试的专业认证,包括要求极高的OSCE证书,是你信心的保证。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