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UD 勇夺网络安全精英嘉许计划2021铜奖

网络安全精英嘉许计划2021於12月2日举行颁奖典礼,UD 首席网络保安分析师陈靖龙勇夺铜奖(资讯及通讯科技)。


 

 

网络安全精英嘉许计划2021於12月2日举行颁奖典礼,以表扬得奖者及机构在网络保安方面的出色表现。UD 首席网络保安分析师陈靖龙勇夺铜奖(资讯及通讯科技)。

 

计划由香港警务处网络安全及科技罪案调查科丶政府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和香港电脑保安事故协调中心合办,旨在鼓励网络安全从业员提升其专业水平,以预防及侦测网络安全事故及共建健康的网络生态系统。

 

 

UD为香港领先云端和网络安全方案供应商,一直致力为客户提供顶尖网络安全策略和执行方案,助他们推动业务发展。我们亦致力提高公众网络安全意识。我们将继续为加强香港网络安全出一分力。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