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UD CEO分享区块链和NFT的趋势,以及如何为企业带来商机

UD行政总裁范健文早前接受BUSINESS GOVirtual《数码先机》访问,大谈区块链技术丶NFT与加密货币将带给企业更实质丶更具体的创新模式。


NFT (Non-Fungible Token) 非同质化代币近期掀起热潮,投资市场和企业趋之若鹜。不少数码艺术品丶国际时装品牌丶球星丶电影等等都利用NFT作为创意营销手段,提高商品市场竞争力及价值。UD行政总裁范健文早前接受BUSINESS GOVirtual《数码先机》访问,大谈区块链技术丶NFT与加密货币将带给企业更实质丶更具体的创新模式。

 

马上重温访问片段,了解NFT趋势及NFT如何为企业带来商机。

 

 

 

另外,范健文还谈了疫後中小企数码转型新常态及危机,以及分享了中小企网络安全小Tips。

 

 

 

区块链 网络安全 服务查询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