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稳定币受打击,会反而促使BTC大升?


 


 前两天我已经跟大家报导了稳定币BUSD的母公司Paxo遭到美国执法机构的组合打击,所以导致BUSD的市值快速萎缩了,而这个恐慌情绪令到单日就有8.3亿美元的资产是净流出了币安交易所,创下了自FTX交易所倒闭之后的最高记录,但是就在这个时候,美国CNBC节目Crypto Trader的主持人 Ran Neuner为当前的稳定币面临制裁风险是做出了乐观的解读。

ad-banner1

他认为如果所有的稳定币都受到制裁的话,那些无家可归的资金可能不会回到传统的金融市场,而是会流入到比特币,乙太坊等这样子的主流加密货币中。现在有超过1000亿美元的资金可能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样子的话反而就会为BTC,ETH带来涨幅。

另外Ran也指责SEC近期的强监管其实已经触犯到了公民自由处理资产的权利,还有之前针对Kraken交易所质押服务的监管,也只会让DeFi更近一步去被大家采用。

在SEC连串打击之后,美国那边也是公布了最新的CPI资料6.4 略高于市场预期的6.2那这本来对风险投资市场来说是一个负面的消息,但是无独有偶,加密货币市场却迎来了一波大幅反弹的行情。

截至截稿前的BTC最高升到24914美元,24小时之内上升幅度达到了11.7%,这也是创下了今年以来的单日最强劲的涨幅,而这个突如其来的大幅上涨 让很多看空的投资者都是出现了亏损。

根据Glassnode的资料显示,在过去24小时之内有大约超过5万多人被清算了,而合约部分爆仓金额大约达到了2亿美元左右。这其中BTC合约部分爆仓的基金额是最高的,有别于加密货币市场 美股方面并没有出现大幅的上涨。

那所以这一波加密货币市场上涨的原因和动力到底是什么呢?会不会就像之前那个主持人Ran说的那样,从稳定币撤出的资金当中其实有部分已经流入了BTC和ETH等主流加密货币当中。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