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SilverGate寿终正寝!


 


美国加密货币友善的银行叫Silvergate日前传出了面临倒闭的危机,而且股价一直在持续的下跌。在3月9日的凌晨,其控股的母公司Silvergate Capital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将要关闭银行Silvergate Bank的所有业务,自愿的清算所有资产,公司强调所有用户的存款将被全额偿付,团队也正在考虑如何尽可能的去保安剩馀资产的价值,并且也在评估解决索赔的方案。这家银行现在就是正式的暴雷了,另外Silvergate的股价在新闻发布会之后进一步的下跌了超过40%目前的价格只剩下2.83美元。

ad-banner1

从历史的最高点到现在已经蒸发掉了99%的价值,而近日在Silvergate提交的一份报告当中,发现了这家银行是将大部分的新资金投资于长期的证券,在去年第三季度末在他们的存款大幅缩水之前,他们也只有11%的流动资产是储存在美国的联邦储备银行和其他银行的一些现金。

那其馀的部分都是证券而在证券当中的大部分都是十年以上合约到期期限的抵押贷款支持债券。这部分的资产最终会如何处理呢?现在就不知道,但是肯定会造成币圈的一些大户投资者会蒙受惨重的损失。

日前美国的FED主席Jerome Powell在美国国会报告发表半年为期的货币政策报告期间,他就释放出了比较鹰派的讲话。他表示依照近期美国强劲的数据,最终的利率可能比预期来的还要更高,而且加息的速度可能还要更快,而在这番讲话出来之后,市场的主流意见马上就发生了转向。

根据FedWatch的资料显示,交易员们压注三月份可能会加息50个点子,是从之前的30%的机会已经上升到70%的机会。Powell 除了对加息发出了鹰派的言论之外,

还再次就美国银行参与加密货币行业的风险发出了警告。他说他们虽然不希望用监管来扼杀创新,但是他们现在确实是看到了在加密行业有很多的动荡,欺诈,缺乏透明度等等的风险。

他建议美国的国会需要介入去为美国的加密资产提供一套可行的法律框架,而且他还直接将稳定币列为需要监管的领域,但是之后他也补充说域,如果受到了适当的监管,那稳定币在金融体系是可以佔有一席之地。

受到了Powell的鹰派言论的影响以及对加息幅度上升的一个预期。近期的风险投资市场,例如美股和加密货币市场都是呈现下跌的趋势。BTC已经跌破了22000美元,现在大约是在21700美元左右徘徊。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