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登入联络销售
UD Blockchain
InfiniAI
网络安全
云服务器
网络
云端寄存
专业解決方案
UD Blog
登入联络销售
技术支援
关于我们

UD Blog

专业文章及见解,揭示科技领域的一切

SEC连串打击,BUSD是否玩完?



美国政府上星期开始对加密货币市场展开了一连串的打击,包括有传言说美联储和美国货币监理属OCC正在切断加密货币市场和银行出入金的途径,而且SEC还以未注册证券的理由严厉打击加密货币质押的服务,还对Kraken交易所开出了3000万美元的和解金。

日前SEC再将炮口转向了币安的稳定币发行商Paxos。根据华尔街日报知情人士透露,美国SEC已经对稳定币的发行商Paxos发出了一封叫做Wells Notice的预告,将要起诉Paxos执法人员称Paxos发行和上架的稳定币是一种未经注册的证券,就是以这个理由来起诉Paxos违反了投资人保护法。

ad-banner1

很多人之前会认为BUSD是币安平台所发行的稳定币。币安声明BUSD是由Paxos平台发行和拥有,而币安只是收到了品牌的授权而已。美国在下达了起诉Paxos的预告之后,现在有最新的消息,就是美国纽约的金融服务部已经勒令Paxos停止铸造新的BUSD。

之后币安交易所的CEO赵长鹏发推特表示,币安可以预见随着这个事件的推移,更多的用户应该会将资产转去其他的稳定币,币安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例如不再使用BUSD作为交易对的主要货币等,而这个事件在相隔了几个小时之后又有了新的变更,就是稳定币的发行商Paxos发文宣告,将要与币安终止针对BUSD的合作关系,但是Paxos也表示现有的BUSD仍将继续全面得到Paxos支持。

至少在2024年2月份之前仍然会将得到充分的支持和赎回,Paxos 强调无论是现有的客户,又或是新客户都能够以美元1 : 1 赎回他们的资产,所以现在持有BUSD的用户们不必太过紧张。

虽然Paxos是做出了这样的声明,但是市场的恐慌情绪似乎仍然在继续的蔓延当中。BUSD是出现了轻微的脱钩现象,最低是脱钩到0.9985美元。截至截稿前仍然是轻微的脱钩在0.9988美元,而币安平台币 BNB也是同步的下跌,最低跌至282美元。截稿前也仅仅是回升到288美元左右,币安平台早前就已经取消了USDC的交易对。

现在又要面临要取消BUSD的交易对,那稳定币市值前三大的稳定币当中,现在只剩下USDT的交易对,这对币安平台来说会不会带来更多长远的影响呢?大家就要谨慎的观察下去了。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通讯

获取最新的区块链丶加密货币及数字资产资讯,了解全球市场动向,万勿错过!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