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GBTC也遭殃了嗎?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ad-banner1

近日,網上有一位KOL叫做Autism Capital又爆出一個未經證實的消息,他說Genesis的母公司Digital Currency Group可能為了填補Genesis這個窟窿,會選擇解散旗下另外一家公司Grayscale所發行的GBTC和ETHE,這又為市場埋下了一顆還沒有爆的炸彈的隱憂。

 

另外在21號的時候,又有一位推特的用戶叫Andrew也爆料,此前DCG是通過一張未披露,對潛在客戶隱藏的本票,對子公司Genesis欠下了超過11億美元,並且還要求不要披露,如果Genesis倒下的話,那DCG將不會幸免的,因為他們實際上是欠下了Genesis超過11億美元。隨著這些消息恐慌情緒的蔓延,Genesis所持有的GBTC的負溢價率已經超過了45%以上,也就是意味著GBTC比現貨比特幣的價格要低了超過45%以上,兩者已經是嚴重的脫鉤了。

 

另外,根據Grayscalel的公開資料顯示Coinbase Custody為GBTC產品所持有的BTC大約是63萬5千多枚,但是如果真的像傳言所說的那樣,這個GBTC產品有可能會被解散的話,那大家想像一下有多少BTC是要被賣出的,這將會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那到時候BTC的價格下跌也是難以想像的了。雖然在這裡我們希望這一幕千萬千萬不要發生啊,但是大家還是要做好一個這種最壞結果可能會發生的心理准備。

 

我們再來看今天第二則消息,現在加密貨幣市場已經是處在一個寒冬當中了,有不少的加密企業也是相繼的宣布裁員、例如這個最大的資產管理公司Galaxydigital,在這個月初的時候就已經宣布裁員超過了20%了,另外我上一則新聞當中提到的Digital Currency Group 現在也正在重組當中,已經裁員超過了10%,還有更多的企業 我們也知道都已經宣告破產了。而就在這樣子的背景之下,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nance的創始人CZ日前在他的推特上表示,他們的公司目前招募仍在繼續當中,今年年底的目標,他們要將員工擴充到8000人。這證明了他們的公司,一切的運營還是在向好之中。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根據Cryptoquant的數據顯示,Binance近日是首次超過Coinbase Pro成為比特幣儲備量最多的中心化交易所,目前比特幣儲備量排在前五名的,分別是 Binance、Coinbase、Bitfinex、Gemini及Kraken,還有在這個交易量上的,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顯示,Binance近24個小時的現貨交易量大約達到了160億美元,而排在第二名的Coinbase僅僅只有20億美元,所以Binance是他的八倍,而且Binance更是排在第三名Kraken的18倍。

 

所以可見Binance現在是穩座加密貨幣交易所龍頭的位置,那現在Binance這種一家獨大的情況,他真的是成為too big too fail了!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