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Genesis破產恐慌! ICO平台Coinlist暫停提款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最近 FTX, Genesis 頻頻出現事故之後,大家都開始擔心下一次會不會有大型機構都會出現事故,今天早上就傳出,最大的ICO平台 Coinlist 暫停部分提款,一度引起社群恐慌,所以 Coinlist 為了平息大眾的疑慮,就在 twttier 表示他們公司並無資不抵債的情況,而暫停提款只是因為內部系統升級,稍後的時間就會開始回復正常。不過有網絡傳言就指出有用戶反映 Coinlist 停止提款事件其實已經持續了一個星期,而且有網民擔心是跟早前出現事故的全球最大加密貨幣借貸商 Genesis 有關,所以導致 Coinlist 的現金流出現問題,ICO 在早幾年都還是非常流行的一種集資方式,不過近年都少了人留意,如果大家於前幾年投資過不同的 ICO 項目的話,都可以登入到自己 Account 留意一下,雖然現在幣價下跌,但相比起開始時的發行價,或者還有機會得到回報也說不定。


於 FTX 事件之後,整個幣市可以說是雪上加霜,BTC 於今個星期曾經低見15,400美元,創下近兩年來的低位,不過之後就稍稍回升,暫時於16,500美元上下徘徊,至於以太坊在升級之後都沒什麼頭緒,暫時還在1,100 及1,200 美元中間徘徊,至於有關其他主流加密幣,於這個星期上升得最多的就是 LTC,升幅超過20%暫時為75美元,根據Defilama 的數據顯示, 暫時鎖倉量最大的公鏈都仍然是以太坊,遠遠拋離排行第二的 BSC。


而以太坊昨晚都出現幾筆大宗交易,有消息指出以太坊的創辦人 Vitalik 轉移了 4 萬個 ETH 到另一個錢包地址,至於 TrX 創辦人孫宇晨,亦轉出了 5,800 萬個 BUSD,有市場消息指出孫宇晨是打算將手上的 BUSD 套現,大家在 FTX 事件之後,似乎都謹慎處理自己資產,所以給有巨鯨有大動作,大家都會在各大社群討論一番。


至於講到幣價的預測,都仍然有分析師看好幣市,直指 BTC 於下年2023會迎來反彈,預計會於下年升至10萬美元,於上年的同樣時間,PlanB 都是預言 BTC 會升至十萬,結果今年影蹤都消失了,不知道這一次分析是真還是一如以往只是虛談呢?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