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CZ也傳播FUD了嗎?


The following published article (Chinese version only)

 

ad-banner1

日前各大新聞都已經報道了,Coinbase Custody是代表Grayscale的GBTC基金,持有63萬5千枚的BTC,隨後Binance的創始人CZ就在推特上表示,四個月前Coinbase持有的BTC是不到60萬枚,雖然他說這是引用了四個月前的一篇新聞報道,並沒有發表任何自己的主張,但是其實他發出這樣子的一個推文,就是在質疑Coinbase到底有沒有持有63萬5千枚BTC這麼多呢?然後到了11月23號,Coinbase的CEO Brian Armstrong發表了一個推文表示,如果你在哪裡能看到了一些FUD,請記住Coinbase是一家上市公司,我們的財務都是公開的,同時他根據第三季度的財報指出,他們的交易所現在是擁有200萬枚的BTC,價值大約是399億美元,Brian也同時呼籲大家要團結起來,以負責任的方式一起來建設這個產業,請大家警惕虛假信息。

 

其實Brian的這一段推文就已經是在暗指CZ之前所說的,他們沒有持有63萬5千枚的BTC是錯誤的信息,在Brian發表了這則推文之後,CZ也刪除了他之前表示質疑的那個推文。雖然CZ是刪除了那個推文,但是社群當中有很多人對CZ的這個做法都表示不滿,因為以CZ在這個幣圈的影響力,他不應該去傳播一些未經溝通確認的消息。雖然CZ是說想要提高這個產業的透明度,但是他應該可以更聰明的做得更好,而不是這樣子隨機的去傳播FUD。

 

再來看今天第二則消息,美國的FED在今天凌晨的時間公佈了他們11月份的會議紀要,而在這個記要當中顯示了大部分的官員都預期,接下來加息的步伐是要放緩了,有部分官員表示,升息的放緩可以有助於降低金融體系的風險,那也有另外一部分的官員表示,應該要等到通脹壓力有明顯的消退之後再進行放緩升息。除此之外,還有多位的官員警告,明年最終的利率有可能是高於此前預期的水平,基本上,這份FED的會議紀要所釋放出來的官員的態度與市場普遍的預期是相符合的。

 

市場的預期在上一次加完了75個點子之後,在接下來12月份的加息幅度將會下降到50個點子,那現在根據FedWatch Tool的數據顯示,接下來12月份加息50個點子的幾率現在已經上升到75.8%了,而升息75個點子的機率只有24%,隨著升息放緩的可能性現在是越來越高了 美股和加密貨幣市場都雙雙出現上升,BTC一度上漲接近16,800美元 而ETH是重回了1,200美元以上。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