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port
About Us
LoginContact Sales
EN
UD Blockchain
InfiniAI
Security
Cloud Server
Network
Cloud Hosting
Solution
UD Blog
LoginContact Sales
Support
About Us
EN

UD Blog

Unveiling Perspectives and Delivering Insights Related to Tech

BTC重上1萬9千美元市場預測牛市回歸


Chinese version only.
The content of this page does not provide English version.
 

昨日 (1月12日) 美國公布12月份消費者物價指數 CPI是6.5%,符合市場預期。由於今次公布的CPI是2022年入面最低,市場預計聯儲局將會放緩加息速度。受到消息影響,投資市場氣氛向好。美國主要4大指數都分別上升,連帶BTC 都重上1萬9千大關。雖然之後稍稍回落,暫時在18,500至18,900 中間徘徊。

ad-banner1

有關上年牛市備受關注的匿名分析師 Plan B,在2022 年熊市就不見人,BTC 上回一萬九千之後再出現。今早 Plan B 在 Twitter 上面,再度預測BTC 在2024年,獎勵減半之後將會重上3萬2千美元,而2025年將會進入牛市,BTC 價升到10萬美元。其實前年年尾巳經預計上升到10萬,希望今次他的預測會應驗。
 

回到香港,今日韓國三星集團就推出了三星比特幣期貨ETF (3135)於港交所正式上市。與之前上市的ETH及ETF也是一樣。他們的價格會根據美國CME 所上市的BTC 期貨去作為標準。不過坦白說,CME 同幣市的價錢都會有不同,但大致方向不會差太遠,有興趣的幣友都不妨多留意。
 

幣市上升除美國的數據向好之外,亦都係因為在這個星期暫未見有太多壞消息傳出,不過這個情況都有不少隱憂。在早前小V 就報導了有關FTX 的情況,來到今日就有關於加密貨幣借貸平台Genesis的消息。在上年12月份傳出Genesis欠債高達20億美元,而數字似乎遠遠不止那麼少。

有知情人士向金融時報透露,Genesis 的欠債高達30億美元,而為了渡過今次的難關,Genesis 己經開始同投資銀行商討引入新資金,不過暫時未有收獲,所以 Genesis 的母公司 Digital currency group DCG 正在考慮變賣其他資產去還債。其中包括,200 個同加密貨幣相關的項目,例如交易所,銀行及資產託管機構,價值合共5億美元。

如果DCG 陷入財困,可能會嚴重影響整個加密貨幣業界。因為DCG 一直在營運加密貨幣領域入面最大風險的投資組合。他們還曾支持不同的交易所,包括 Coinbase、Kraken、FTX 等等。除了交易所,他們還出手幫助USDC 的發行商 Circle,及美國加密貨幣銀行Silvergate。

不過這些都是DCG 輝煌時候的戰績,鑒於他們現在的經濟狀況,其他公司會否出手幫助暫時仍是未知之數。有關之後有甚麼後續消息,請大家密切關注我們。
 

影片重溫


 


UD Blockchain Newsletters

The smart way to stay informed on how blockchain, cryptocurrencies and digital assets are transforming global business!

UDomain Whatsapp